heterocycle

我们还有很多个一个字都不写的夏天

【男神X你】我觉得自己交了个假女朋友

食用注意
1.前方OOC预警
2.前方渣文笔预警
3.前方渣作者预警
4.前方老司机起步略秀下限预警









【叶修】

我媳妇儿
看见双马尾萝莉
就两眼放光
看见哥的时候都没那么兴奋

————《哥这种下面多了一大根的萝莉你喜欢不》







【黄少天】

我家靓女
一到夏天
就盯着穿热裤的女孩子看
擦肩而过
还要回头目送
一边看一边发出猥琐的笑声

————《靓女快来看我买了什么一会儿你穿上咱俩对着镜子慢慢看》






【喻文州】

我的宝贝
在我生日的时候
送了我一本大胸妹写真集
还说
是她阅书无数后的精选经典

————《宝贝儿我买了新的单反相机生日礼物的写真集我要晚上亲自拍^_^》




【周泽楷】

我的……嗯……
看见别的女孩子
…………走不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…………今晚来我房间谈谈》






【张佳乐】

我家小花儿
看见漂亮妹子
就想跟人家回家
我拦都拦不住
还说
当初看我有小辫的背影
以为是小姐姐
才会跟我走

——————《你再给我说一遍看我今天晚上怎么好好教育你》






【王杰希】

我女儿
喜欢大胸妹
看见
就想上去揉一揉
她自称
食指大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看见你可不止食指大动不如今晚试一试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