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terocycle

我们还有很多个一个字都不写的夏天

【男神X你】我一直以为他是个gay——黄少天篇

食用注意
1.前方OOC预警
2.前方渣文笔预警
3.前方渣作者预警








你一直以为黄少天是个小基佬。

从面相上看,黄少天长腿窄腰,笑起来唇角虎牙若隐若现,瓜子脸大眼睛,一头小黄毛,妥妥的gay

从打扮上看,黄少天偶尔左耳戴个耳钉,脖子上冰雨项链从不离身,偏好短夹克,小短靴,妥妥的gay

从工作环境上看,蓝雨庙,妥妥的gay

从日常表现上看,一个十句不离队长的人,妥妥的gay

身为蓝雨银装开发部的普通但是唯一的[女]员工,身为剑圣大大的脑残粉,你表示,傲娇炸毛话痨受简直萌炸有没有!!!

所以每次到了饭点儿,进入蓝雨食堂的你看到黄少天对着喻文州一边吃一边说,就会露出会(gui)心(yi)的微笑。

所以每次路过训练室,你瞄到黄少天充满爱意(?)地陪着小卢训练,就会露出会(gui)心(yi)的微笑。

所以每次你进入电梯,遇到黄少天伸懒腰露出精瘦的窄腰,眼角挂着困倦的小泪珠,就会露出会(gui)心(yi)的微笑。

直到有一天…………

你在食堂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,文字太多在此不赘述,大概的意思是妹子你每天对我笑是不是喜欢我啊,正好我也喜欢你挺久了,不如我们凑合凑合交往看看啦。

虽然你没有黄少天的电话,但是风格太明显了,你抬头看向黄少天。果然,坐在对面另一排的黄少天正冲你挤眉弄眼,其余队员也看着你,露出和(gui)善(yi)的微笑。

你揉了揉脸,怀疑是连续加班三天出现的幻觉。再次看向对面的黄少天,没有丝毫变化。

诶?诶?!!!!!!

你差点手滑把手机摔进了紫菜蛋花汤里,努力想要控制住手指回复这条短信。等等,怎么怎么回,怎么回,回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基佬会不会被套麻袋揍一顿啊啊啊

正在你做兔斯基揉脸状的时候,对面黄少天端着餐盘站了起来。

等等,你别过来…………

就算你在心里怎么狂吼,还是阻止不了黄少天坐在了你的身边。

本来蓝雨食堂的椅子就是普通的食堂连座椅,黄少天把餐盘贴着你餐盘放下,长腿一跨就坐在了你旁边。清冽的男性气息似乎顿时围绕在你周围。

[靓女啊,今天天气真好,食堂饭菜味道也依旧很好啊,你看世界万物都那么美好,你怎么能忍心拒绝一个帅气的剑圣的求爱呢?正好你心悦我,我也心悦你,咱俩交往看看嘛。我可是很认真的,正所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,我不想对你耍流氓啊,所以咱俩就以结婚为目的谈个恋爱呗。男大当婚 女大当嫁啊…………]

等等,天气好和拒绝你,这二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。身为一个严谨的银装开发部员工,你打断了黄少天的[演讲]。

[不sh…………]

只见黄少天眼疾手快,夹了一个小笼包塞进了你的嘴。

他压低声音,凑近你耳边,像撒娇一样呢喃。

[不要拒绝我好不好……]

黄少天呼出的热气碰到你颈肩露出的皮肤,引起你全身的酥痒。

他说完后,用浅色的瞳孔盯着你。

你不自觉的点点头。

他对你露出个大大的笑容,露出了小虎牙。


最后你只感觉,小虎牙真白,小笼包真好吃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